当前位置:
市委政法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09-16
字号:

DSC_7817.jpg

9月15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为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聊城实践积蓄新动能。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密结合当前政法工作实际,对标市委“三提三敢”要求,以“十查十看”为抓手,学理论、找差距、建机制、促发展,确保党员干部真正在思想上受教育、能力上有提升、工作上见实绩,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法保障。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