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聊城检察机关5集体(个人)荣登2023年妇女儿童工作光荣册
时间:2024-03-07
字号:
来源:聊城检察微信公众号

3月6日,市妇联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发布《2023年度聊城市妇女儿童工作光荣册》,聊城市检察机关5集体(个人)荣登光荣册——“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聊城市检察院、“山东省巾帼建功标兵”市检察院检察事务保障部主任韩海燕、“山东省最美女检察官”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张慧、“聊城市‘十佳’巾帼奋斗者”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刘露、“聊城市最美巾帼奋斗集体”莘县检察院第二检察部等入册。

会上,市检察院以《能动履职 精准监督,筑牢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安全网”》为题就开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发言从“线上+线下”品牌引领,绘就法治宣传教育“同心圆”;精准办案,能动履职,筑牢护航妇儿平安“奠基石”;联合推动“依法带娃”,做好社会和谐“助推器”;“检察+妇联”多元救助,打出巾帼为民“组合拳”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在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方面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效。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持续做好涉案未成年人家庭教育指导工作,联合民政、妇联、教体局等部门,常态化开展“关注困难妇女群体,加强专项司法救助”专项活动,凝聚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合力,为大局服务,为平安尽责,为人民司法,共画法治保护“同心圆”。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