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大白哥哥”登上“道德模范”颁奖台
时间:2024-02-29
字号:
来源:聊城检察微信公众号

2月28日,“赞水城榜样 耀两河明珠”第九届聊城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暨“聊城好人”发布仪式隆重举行,临清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肖云光当选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并现场接受采访。

306.jpg

肖云光事迹简介:现任临清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法学硕士研究生学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沙盘游戏治疗师,先后荣获最高人民检察院法治进校园全国巡讲表现突出个人、中国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理事、中央电视台《守护明天》节目主讲人、最高人民检察院检答网在线专家成员、山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山东省优秀检察官、山东省创新榜样、山东好人、山东青年之声法律服务联盟优秀专家等40余项省级以上荣誉,立功受奖50余次,先进事迹在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法治日报等主流媒体予以报道。他创新打造了“大白哥哥”检察品牌,推动建成山东省首家未成年人“一站式”关爱中心、山东省首家家庭教育检察工坊,创建专业化、系统化、司法化的心理辅导模式,建成集法治教育、社会实践、实训演练于一体的全国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基地,提供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带领团队荣获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