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
时间:2023-11-06
字号:

640 (1).jpg

11月1日下午,全市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聊城行政学院)开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开展集中培训研讨,不断提升全市政法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本领,努力开创新时代聊城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640 (2).jpg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谢兆村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辅导。

谢兆村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的根本遵循,真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践行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深刻认识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是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历史使命,努力推动思想观念、工作能力、服务发展的现代化,主动把政法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去定位和谋划。要深刻认识建设过硬政法铁军是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的坚强支撑,绷紧思想之弦,严守法纪红线,扎紧制度之笼,履行示范之责,在主题教育中抓实“以学正风”,全力打造纪律严明、行为规范、作风优良的聊城政法队伍。要深刻认识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是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的根本保证,扛牢职责、主动作为,切实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李强、刘延杰、贾富彬出席开班式。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